摩邦汽车安全贴膜保持新车光泽晶莹通透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摩邦汽车安全贴膜特提供单项贴膜技术授权支持,以此提高自身行业门店的创新性、专业性、技巧性,让你店铺的竞争力即刻得到提升。局部小范围贴膜市场运作,投资以小博大。汽车车身贴膜产品针对不同车型、摩邦汽车安全贴膜不同贴膜方案、不同材质选择,其价格定位高低不同。摩邦汽车安全贴膜对于中小型城市或偏远地区,可根据当地汽车保有量、汽车拥有比、汽车类型比等进行自身定位,摩邦汽车安全贴膜用*小的投资,博得符合当地汽车后市场消费环境的*大利润。

摩邦汽车安全贴膜整膜粘贴、无缝**、一体成型摩邦汽车安全贴膜汽车贴膜产品采用整膜贴覆方案,无需拼接,一体成型后,没有接缝、没有粘贴痕迹,如原车一般,力求**车面的原始性、光泽度。摩邦汽车安全贴膜透明膜系列--隐形卫士,保护于无形间特 征:无色透明,轻薄剔透,被喻为隐形车衣方案选择:□整车透明贴膜 □局部透明贴膜主打功用:全面保护车身,摩邦汽车安全贴膜全面隔离性保护车身,保持新车光泽,晶莹通透,强化车漆质感。

摩邦汽车安全贴膜划痕弥合技术:特殊PRE高分子排列组合方式,不仅具备出色的反光度与质感,更具备PRE分子链记忆功能,经受轻微外力损伤后,分子链自动弥合,**原有链态。摩邦汽车安全贴膜颜色配比技术:原漆色彩匹配应用,轻松制成100多种颜色配案,亮光膜与亚光膜双重质感选择。摩邦汽车安全贴膜弧面曲折技术:延展拉伸性能,**配合车身表面出现的各种楞度、摩邦汽车安全贴膜弧度以及转角,**与 二维覆膜部位同等性能指标,平铺无褶皱。

摩邦汽车安全贴膜作为中国汽车装饰行业的**企业,一直秉承着诚信·**·创新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品牌的可持续性**发展,通过发展区域*家代理与形象店专营两种合作模式,摩邦汽车安全贴膜突破墨守成规,力拓国内市场。 希望每一个合作的朋友能认真分析考察当地市场,透晰品牌内涵,洞察品牌理念,领会品牌精神,携手摩邦汽车安全贴膜共创双赢。摩邦汽车安全贴膜将从品牌长远发展战略角度出发,对每一个合作者的资质将进行全面严格的筛查,**市场的良性发展。

项目优势

摩邦汽车安全贴膜牵手品牌4S店、汽车美容店、汽车服务企业。众所周知,各地汽车品牌4S店的消费人群比较固定,从选车、购车、维修、保养都为一条龙选择,摩邦汽车安全贴膜其消费者具有**的品牌认知度和忠诚度,是汽车贴膜产品的稳定销售目标。摩邦汽车安全贴膜汽车美容店,多为汽车个性化美容装饰,是汽车车身贴膜产品的很好切入点。汽车服务企业则拥有大量客户资源,摩邦汽车安全贴膜是****的合作伙伴之一。

摩邦汽车安全贴膜车漆不老化,抗击行驶中的沙砾划痕,阻断漆面磨损,增加漆面亮度与质感摩邦汽车安全贴膜方便保养,减少洗车、打蜡次数,**封留原漆光彩,**车辆价值,随时揭除,无胶质残留,漆面**一新,一次贴膜,依色彩不同3~5年受益推荐车型:所有车型第三类:摩邦汽车安全贴膜彩绘膜系列--迷彩个性,变幻于*特间特征:摩邦汽车安全贴膜超强吸附、渗透与密封能力,自由彩绘各种图案,画面清晰逼真,彰显个性方案选择:整车彩绘贴膜,局部彩绘贴膜主打功用。

摩邦汽车安全贴膜轻松粘贴、随意揭取、**无印摩邦汽车安全贴膜汽车贴膜产品所涉及的全系列,均可随心随性、粘贴随意、随时揭取,并且没有残胶痕迹,不伤原有漆面,揭取后爱车一样光亮如新。摩邦汽车安全贴膜质地轻薄、韧性非凡、360度曲折摩邦汽车安全贴膜汽车贴膜厚度为100u,因膜的厚度适宜,有效地解决了因膜的拉伸引起膜局部变亮变薄的难题,并降低了因膜薄导致的施工难度。100u厚度的专业膜具有超强的柔韧性和拉伸性。

摩邦汽车安全贴膜车身彩绘+保护,不用打磨,不伤原漆,任意张扬彩绘个性,色彩饱和逼真,隔离性保护车漆,贴合紧密,过度自然,不影响整面效果。抗击行驶中的沙砾划痕,摩邦汽车安全贴膜阻断漆面磨损,随时揭除,无胶质残留,漆面**一新推荐车型:所有车型第四类:摩邦汽车安全贴膜晶亮大灯膜系列--透明隐形,呵护于细节间特征:优异的光学透明粘性,防划耐磨,摩邦汽车安全贴膜坚固耐用方案选择:前大灯贴膜后大灯贴膜主打功用。

加盟政策

摩邦汽车安全贴膜有人喜欢把自己的车改装的更个性、更张扬,摩邦汽车安全贴膜而汽车专业贴膜就是个性时尚一族新的的改装首选。在欧洲随时可见色彩亮丽、前卫时尚、大气典雅的单彩或多彩汽车,这种新的汽车文化潮流在中国已逐步流行开来。摩邦汽车安全贴膜摒弃传统的喷漆工艺,只需轻松一贴,一辆车即可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件靓丽衣裳,摩邦汽车安全贴膜使车主在驾驶的同时享受乐趣,彰显*立个性。一次贴膜,对爱车方方面面持久呵护!

摩邦汽车安全贴膜任意色彩,任意图案,任意组合,想怎么贴就怎么贴,极具市场亮点!摩邦汽车安全贴膜车身贴膜产品,涵盖100余种色彩选择方案,摩邦汽车安全贴膜极大程度满足了不同车主对颜色的多元化要求。无论是公务车,还是私家车;无论是选择低调透明保护膜或哑光膜,还是高亮度炫彩个性改色膜;摩邦汽车安全贴膜无论是全身贴还是局部贴;无论是车身外部贴还是车内饰贴,在摩邦汽车安全贴膜,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摩邦汽车安全贴膜起源并成熟于欧洲,是汽车美容装饰史上一项全新的技术革命,其个性化、时尚化、高端化的服务形象引领着中国汽车美容装饰的新潮流。摩邦汽车安全贴膜从传统简单的洗车--打蜡--封釉--镀膜,中国汽车美容装饰行业在成熟的国际市场带动下,已迅速走过起步阶段,正在进入一个与国际不断接轨、不断升级的过程中,并且日趋多样化、高端化。摩邦汽车安全贴膜伴随潮流兴起和车辆登记政策的放宽放行,摩邦汽车安全贴膜改色、车身彩绘越来越受到中国有车一族的强劲追捧。

摩邦汽车安全贴膜已经从单一的装饰功能升级为汽车养护、美容、装饰等多种特性并存的业态模式。摩邦汽车安全贴膜汽车车身贴膜20年前即已起步欧洲,创造的财富价值席卷整个世界,2009年摩邦汽车安全贴膜作为英国KPMF品牌亚太地区中国境内唯一的战略合作运营商,开辟了在中国市场车身贴膜的新空间。全球汽车美容装饰业发展轨迹证明,摩邦汽车安全贴膜车身贴膜是汽车美容装饰产业升级的必然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