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膜国际玻璃贴膜健康绿色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超膜**玻璃贴膜有限公司系美国超膜**玻璃贴膜和美国龙族集团的中国公司。公司致力于玻璃贴膜产业颇具实力的公司,供应玻璃贴膜,超膜**玻璃贴膜建筑膜,隔热膜,防爆膜,防弹膜等是**拥有较高生产技术、建筑膜系列产品的生产商、总经销商和工程总安装商。超膜**玻璃贴膜是拥有超膜建筑玻璃膜,环保节能膜等超膜SUPMAR的品牌公司。

超膜**玻璃贴膜是集**、销售、售后、设计、施工为一体的实力公司,所有的员工都经过专业的培训,是目前中国颇具专业化的公司之一。超膜**注重以人为本、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不求*大,但求*佳的企业精神,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立足北京、超膜**玻璃贴膜辐射全国,致力于建筑节能事业,改善人居环境,营造健康绿色的居住环境。

超膜**玻璃贴膜与美国龙族集团正式签约,在环保节能和投资项目共同合作。美国龙族集团是荣氏家族第三代传人美藉华人荣海兰创办。旗下子公司:美国龙族剧场,龙族中美文华交流中心、龙族环球投资、龙族基金、协手中国友好协会举办2009华人环球才女选拔赛。超膜**玻璃贴膜去年冬季,广州发生几起浴室玻璃门爆裂事件,并带来了人身伤害。记者了解到,虽然有关部门还未接到这方面的投诉,但冬季,浴室玻璃门确实容易爆裂,在选购浴室玻璃门时,超膜**玻璃贴膜千万不要贪图便宜选择普通玻璃,不然,造成伤害后悔就来不及。

超膜**玻璃贴膜浴室玻璃门暗藏危险“不管哪个厂家、多厚的玻璃都存在自爆现象,这是正常的,国家有相关标准,规定了不超过千分之三的自爆率。”昨天,一家专门出售各种门类的商店,超膜**玻璃贴膜店老板告诉记者,“现在一般的客户,特别是一些年轻人,都不会特别要求订购钢化玻璃,都是选用一般的玻璃,因为普通的玻璃门价格便宜,4平方左右几百元就行了,超膜**玻璃贴膜而钢化玻璃,好的要几千、甚至上万元。”

项目优势

据介绍说,超膜**玻璃贴膜目前市场上玻璃淋浴房按质地主要分为两种,一是普通玻璃质地,这种玻璃淋浴房安全性较差,遇到高温容易爆裂;另一种采用钢化玻璃,有较好的强度和稳定性,超膜**玻璃贴膜即使自爆,钢化玻璃会破碎为呈钝角形状小颗粒,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钢化玻璃是由平板玻璃经过特别处理后制成,其强度是普通玻璃的3至5倍,因此,超膜**玻璃贴膜钢化玻璃*适宜制成各类浴具,一般浴室用磨砂或蒙砂钢化玻璃比较合适。

超膜**玻璃贴膜温差较大玻璃易爆裂是什么原因导致浴室的玻璃门变成“炸弹”呢?一家装修公司负责室内装修监理工作的刘晓阳表示,夏季,室内在开空调的情况下,超膜**玻璃贴膜浴室内温度和浴室外温度相差较大,而冬季,天气比较冷,浴室内外温度相差也比较大,玻璃在内冷外热夹击下,会因热胀冷缩被拉裂,这个力度超过玻璃所能承受的级别,超膜**玻璃贴膜玻璃就会爆裂,即使是钢化玻璃,也会发生爆裂现象。

“超膜**玻璃贴膜如果安装玻璃的时候不注意,玻璃受力不均,时间长了也会爆裂,另外一种情况就是玻璃框变形,玻璃在受力的时候更容易爆裂,而普通的玻璃*容易出现这些情况。”超膜**玻璃贴膜自2004年1月1日起实施的《建筑安全玻璃管理规定》第六条规定:窗内隔断、浴室围护和屏风必须使用安全玻璃(全钢化玻璃),所以,超膜**玻璃贴膜浴室玻璃一定要是钢化玻璃。”

超膜**玻璃贴膜为避免买到劣质产品,购买玻璃时,一定要选用证件齐全的产品,不能图便宜。选购时可用手敲击玻璃,如果玻璃发出清脆响声,则说明玻璃是钢化玻璃,超膜**玻璃贴膜反之则为普通玻璃。购买后,*好不要自己安装,让专业人员来安装玻璃贴膜等方式可减少危险普通玻璃容易爆裂,超膜**玻璃贴膜钢化玻璃受外力也会爆裂,但目前,有人已经看到了商机,超膜**玻璃贴膜在广州市已有一些专门为浴室玻璃贴膜的企业,他们所做的,就是防止浴室玻璃门爆裂。

加盟政策

超膜**玻璃贴膜的企业,接听电话的张先生说:见过汽车玻璃破碎后的情况吧?玻璃并没有到处乱飞,而是固定在一层膜上,我们现在做的,就是玻璃贴膜让浴室玻璃达到这种效果,超膜**玻璃贴膜从根本上减少玻璃对人身体的伤害。但记者了解到,玻璃贴膜并不是随便贴上一层膜就可以起到效果的,玻璃贴膜选用防爆膜时,要尽量选择经过**窗膜协会认证、具备生产安全膜资格的防爆膜,一些劣质玻璃贴膜,超膜**玻璃贴膜不但在意外发生时起不到任何防护作用,而且还含有有毒物质。

其实,超膜**玻璃贴膜如果平时注意,玻璃爆裂情况,也很难发生。在冲凉前,可以先用热水冲玻璃门几分钟,如果安装有浴霸,预热一下提高室温,这些都能防止玻璃爆裂。超膜**玻璃贴膜中国是一个高能耗的国家,降低能耗已成为国家及各地方政府待解决的重要问题。建筑玻璃贴膜以其独有的隔热阻温特殊功效,超膜**玻璃贴膜大大降低夏季空调和冬季取暖的能耗,节能省电,是国家大力**的高科技产品。国家出台多项政策明确要求加强调温建筑玻璃贴膜的使用和普及。超膜**玻璃贴膜市场飙升,顺理成章。

超膜**玻璃贴膜建筑玻璃贴膜不仅能隔热阻温,更有防紫外线辐射、防爆防砸、防光污染、美化居室环境等众多优势。欧美等发达国家,建筑玻璃贴膜普及率已超过90%以上。而我国,超膜**玻璃贴膜建筑玻璃贴膜普及率还不到10%。随着国人环保意识、健康意识逐步增强,对玻璃贴膜的消费已成必然之势。消费风暴,席卷在即。中国史无前列的“造城运动”,超膜**玻璃贴膜每年新增建筑面积20亿平方米。每年约有1100万平方米的原片玻璃被直接用于建筑领域,超膜**玻璃贴膜还有150多亿平方米的玻璃维护市场,至少构成5000亿的贴膜市场空间!建筑贴膜行业的发家速度,超膜**玻璃贴膜让其他行业望尘莫及。财富来袭,势不可挡!

超膜**玻璃贴膜,以**尖端标准严格生产,性能质保多年不变。超膜**玻璃贴膜安装商可针对不同客户的不同的需求推荐*佳的玻璃膜,并确保安装质量达到公司制定的*高标准。产品的每一道工序都有着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包括建筑隔热贴膜、汽车功能贴膜、超膜**玻璃贴膜电脑防辐射贴膜、家居建筑贴膜、室内装饰贴膜、防爆防弹贴膜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