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东莞国际高性能薄膜制造技术展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高性能薄膜制造技术展览会”(简称CAPE)自2007年*届举办至今,将迎来**个华丽的十年,十年来,已成为华南高性能薄膜及光学膜市场的导向和风向标,更成为各商家厂家发布新产品、形象宣传的*选地。十年来,中国**高性能薄膜及光学膜展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仅上届现场就齐聚100多个品牌、 500 多款新产品,展出面积高达10000平方米.值此十周年年庆之际,主办单位更深感重大的社会责任,借此时机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将移师电子制造基地---- 东莞举行。整合产业链观众资源,以**形象,**服务呈现胶高性能薄膜及光学膜、强势宣专**平台。

展会时间:2016-06-02 至 2016-06-04

展会地址:广东省东莞厚街

标签: 制造技术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