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二届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中国的天花吊顶行业发展迅猛,由单一的产品向系统化、智能化、品牌化发展。其中集成吊顶这个新品类历经十年的风风雨雨,谁都没有想到这样一个中国人自己做的品类能走出来,并能走出精彩!十年后,集成吊顶在中国人自己的**中已经步入“大产业时代”,从一个**性的创意发端,从无到有地**了一个前景广阔的**产业。

2016第二届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暨集成家居产业博览会将继续由国家一级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手嘉兴市**共同主办;展会涵盖集成吊顶上中下游产业链,将**组织全国各地**设计师、装饰公司、家装公司、工程公司、建筑设计院/ 所、房产开发商、经销商、代理商到会参观交流、贸易洽谈。

通过**年的摸索和经验,相信第二届展会的召开,将是确定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基地办展会的重要里程碑。作为吊顶行业*专业、***的行业盛会,此次展会必将为全国集成装饰(吊顶)企业提供一个宣传展示品牌形象和实力的平台,在集成装饰 (吊顶)上中下游产业链各个环节之间搭起一座沟通与合作的金桥。

标签: 产业博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