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亚洲国际冷藏车辆、冷冻冷藏设备及冷链物流技术展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亚洲**冷链物流展, ACEX 2016,将提供一个**化的平台来展示冷冻冷藏技术设备、冷链仓储及搬运设备、冷藏冷冻运输设备等*新设备及技术。2016亚洲**冷链物流展将吸引来自20个国家的100多家展商参展,预计两天的展会将迎来3000多名专业买家共聚盛会。

市场介绍:

玛鲁哈日鲁控股看到亚太地区的需求决定投资泰国冷冻储藏。翠丰控股集团是日本*头玛鲁哈日鲁公司的子公司,今年四月将在泰国东部投资成立合资企业JPK。北榄府玛鲁哈日鲁公司主要加工罐头鱼,虾和其它海产品。这个冷冻储藏用于储藏翠丰控股集团自己的原料以及从其它公司的原料。公司发言人说,将有2万公吨的储藏量。

在本年度的预报显示,在2012年到2018年期间,将有15亿美元的药物运输增长,其中冷链物流增长3亿美金。而亚洲是增加*快的区域。至2018年将有1亿美元的增长。生物技术药物的批准和市场渗透,以及这些药物的使用和生产进一步扩张和新兴市场的其它冷链产品,都预示着未来几年冷链物流将持续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