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被封杀原因/真相-宋仲基为什么遭广电总局封杀?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被**原因/真相-宋仲基为什么遭广电总局**?韩剧《太阳的后裔》走红的宋仲基*受关注,但近日,有消息称宋仲基遭广电总局**,噢,天呐!欧巴为什么会被**呢?

就在由宋仲基、宋慧乔等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收视率走高、收获观众****的同时,有消息称该剧遭到广电总局**,“不炒作韩剧《太阳的后裔》,不要把该剧捧得过高,去炒作这些商业噱头来让观众去疯狂痴迷地追剧,要淡化,评论要适当”。随着观众观剧热情的下降,剧中一些穿帮、医学常识错误等问题被指出,更成为网友讨论热议的谈资。

此外,虽然有粉丝担心因《太阳的后裔》被广电总局点名而影响宋仲基在中国的发展,但据公开资料显示,其不仅没有遭到限制,更是动作频繁。

宋仲基被**原因/真相-宋仲基为什么遭广电总局**?总局或早已动手**宋仲基........

标签: 宋仲基被封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