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重庆摘樱桃的地方】重庆哪里摘樱桃好吃又便宜?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五一节【重庆摘樱桃的地方】重庆哪里摘樱桃好吃又便宜?重庆的恩桃儿熟咯!草莓还没采摘完,樱桃又来了!口水快流成一条长江......赶紧来瞧瞧重庆哪里摘樱桃好啊?

五一节【重庆摘樱桃的地方】重庆哪里摘樱桃好吃又便宜?玉峰山

地点:渝北区玉峰山镇

时间:樱桃都能吃了,随时都在有红的长出来,也有青的,乐观估计能持续2周。

五一节【重庆摘樱桃的地方】重庆哪里摘樱桃好吃又便宜?百胜村

地点:巴南区百节百胜村(巴南区鱼洞街道百胜村十社牛栏堡)

特色:鱼洞街道的乌皮樱桃因其果实呈深紫红色而得名,具有浓甜味香、肉质细嫩、爽口化渣的特点,2008年获得“无公害水果称号”。

五一节【重庆摘樱桃的地方】重庆哪里摘樱桃好吃又便宜?现在正是*好的采摘期!!!各大樱桃园满足你大口吃樱桃的欲望,约!必须约!!

标签: 五一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