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重庆还有樱桃吗?重庆摘樱桃地点-主城周边摘樱桃路线汇总啦!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五一节重庆还有樱桃吗?重庆摘樱桃地点-主城周边摘樱桃路线汇总啦!重庆这些地方樱桃都熟了,收好坐标,周末去摘樱桃了!主城周边摘樱桃路线汇总:

南岸区【九公里屏山】

这里应该是离主城区*近的摘樱桃地点了!甚至不用开车,坐轻轨就可以直达!这里的樱桃也是香甜可口的乌皮樱桃。

九龙坡【含谷寨山坪】

九龙坡含谷寨山坪是一个很好的樱桃采摘地,尽管附近几乎每家每户都种樱桃,但因为没什么知名度,因此去这里摘樱桃的人并不多。这里的樱桃其实品种优良,等到“五一”前后,玲珑剔透的红樱桃就会很甜很甜。

五一节重庆还有樱桃吗?重庆摘樱桃地点-主城周边摘樱桃路线汇总啦!我们约个樱桃园吃个够好?先五一、周末约起来!

标签: 五一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