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周边摘樱桃的地方-五一节重庆哪里摘樱桃不堵车人少?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周边摘樱桃的地方-五一节重庆哪里摘樱桃不堵车人少?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待在家里也没有耍事,就去摘樱桃吧!想知道重庆主城哪里可以摘樱桃啊?来瞧瞧

璧山【狮子镇太山村】

璧山县狮子镇太山村可以采摘的水果很多,除了樱桃,还有枇杷、桃子、葡萄、梨子、枣子、板栗、橘子等。

网友:“这几天准备去重庆市璧山区八塘云雾山樱桃谷摘樱桃的吃货们,还是放弃吧,高速堵2小时,大路依凤那几公里的路就堵车4个多小时,等你开到樱桃谷的时候,樱桃早就摘完了,树上剩的全是青樱桃,还是在市场买点樱桃解解馋算啦!”

2016重庆周边摘樱桃的地方-五一节重庆哪里摘樱桃不堵车人少?虽然樱桃真的好吃得不要不要的!但是大多数能摘樱桃的地方都堵堵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