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现在哪儿还可以摘樱桃啊?五一节/周末去 重庆哪点摘樱桃甜?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现在哪儿还可以摘樱桃啊?五一节/周末去 重庆哪点摘樱桃甜?赏花模式结束,水果采摘模式将开启..........重庆将启动摘草莓、摘樱桃、摘桑椹、摘枇杷的采摘水果模式!这么好的天气,呆在家里干嘛?赶紧来凑热闹啦!

巴南屏山的樱桃采摘地应该是离主城区*近的摘樱桃地点了,甚至不用开车,坐轻轨就可以直达,坐轻轨3号线到九公里或者岔路口下车都行,只是到达后需要爬山走一段山路。山上有很多的樱桃园,可以比较下哪家便宜并且熟的较多再下手。

云篆山乌皮樱桃节预计将于4月下旬在巴南区启幕,而其乌皮樱桃因其果实呈深紫红色而得名,具有浓甜味香、肉质细嫩、爽口化渣的特点,是水果中的上乘佳品。

渝北的玉峰山应该算是重庆**的樱桃采摘地了,每年的4月这里都会举办玉峰山樱桃节,已经举办过几年了,价格也还算合理,就是带走的话价格(40块一斤左右)稍微高些。

重庆现在哪儿还可以摘樱桃啊?五一节/周末去 重庆哪点摘樱桃甜?新鲜的红樱桃好吃得不要不要的!有没有流口水,赶紧组队摘樱桃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