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五一节天气怎么样?摘樱桃合适吗?重庆五一节摘樱桃下雨吗?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五一节天气怎么样?摘樱桃合适吗?重庆五一节摘樱桃下雨吗?这两天的樱桃真的好吃得不要不要的!上班没空?五一节重庆各大樱桃园满足你大口吃樱桃的欲望..........随小编来打探路线咯

2016璧山第二届云雾山樱桃采摘节将在璧山八塘镇隆重启幕,届时还将举行“樱桃谷旅游达人”选拔、“海吃樱桃比赛”、“我与璧山樱桃自拍”等互动活动,喜欢热闹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

铜梁双山樱桃节将在双山镇仙隐山上拉开帷幕,将推出“仙隐山—掌印山—张家沟水库”旅游环线,发展集观光、生态休闲为一体的双山樱桃特色采摘一日游活动。据悉,双山樱桃栽植面积已达5000亩,樱桃节期间,市民可随时前往采摘品尝新鲜的红樱桃。

重庆五一节天气怎么样?摘樱桃合适吗?重庆五一节摘樱桃下雨吗?五一节一般都是艳阳天,摘樱桃*合适了!天气好的话,和朋友些一起去外面摘樱桃不比待到屋头安逸!

标签: 重庆五一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