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重庆主城摘草莓】重庆摘草莓最全地图-重庆哪里可以摘草莓?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五一节【重庆主城摘草莓】重庆摘草莓*全地图-重庆哪里可以摘草莓?草莓熟了!重庆*全摘草莓地图在此!约上亲朋好友一起去草莓基地摘草莓吧!

五一节【重庆主城摘草莓】重庆摘草莓*全地图-重庆哪里可以摘草莓?“欢迎各界朋友到我们云门街道的生态开心农场来摘草莓。”日前,合川区云门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在合川现代农业产业园云门核心区龙塘村,有一家生态开心农场,该开心农场80亩**草莓成熟了,欢迎各界朋友前去采摘。

五一节【重庆主城摘草莓】重庆摘草莓*全地图-重庆哪里可以摘草莓?巴南区南彭 价格:草莓20元~40元/斤

交通:内环-绕城高速-南彭下道

南彭草莓主要集中在靠近渝湘和绕城高速路一线的鸳鸯坝、大渔、什字、黄泥、大石塔等地,读者在农家乐吃住可用打包价格采摘草莓。另外,还可以南湖荡舟、高滩观瀑、花溪垂钓。

五一节【重庆主城摘草莓】重庆摘草莓*全地图-重庆哪里可以摘草莓?五一节约上家人朋友一起去踏青摘草莓吧!

标签: 五一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