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重庆周边摘草莓的地方在哪?五一节期间重庆周边哪里可以摘草莓?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周边摘草莓的地方在哪?请问五一节期间重庆周边哪里有摘草莓的么?五一节出去玩啦,不想被堵,就在重庆周边吧,去哪儿呢?难道你不知道现在正值摘草莓采桑葚的季节吗?走,我们去白市驿石板镇

白市驿石板镇的草莓不错,五一正是成熟的季节,摘草莓的好去处。可以自己采摘,也可以让农民帮你采摘。注意摘草莓不需要穿太好太漂亮的皮鞋。

乘车路线: 乘286、284、283、281等或坐到西彭的车,在白市驿下车。自驾:高速路到含谷,然后往西彭方向,途径石板镇

庆周边摘草莓的地方在哪?请问五一节期间重庆周边哪里有摘草莓的么?草莓是早已经熟的透透的.....提起篮子一阵狂摘,还边摘边吃,吃饱了才回家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