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重庆摘枇杷的地方-现在重庆哪里可以摘枇杷?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五一节重庆摘枇杷的地方-现在重庆哪里可以摘枇杷?重庆的枇杷熟了,金灿灿的枇杷,诱人得很!五一节去重庆摘枇杷,想想都有点激动,关键是重庆摘枇杷的地方有哪些呀?来瞧瞧

据广阳镇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夏天来得比较早,同期温度较高,光照充足,今年枇杷比较甜,特别是富硒枇杷,具有较高营养价值。对于价格 ,该名工作人员说,摘下的枇杷会根据品相和个头分级,富硒枇杷价格在20—30元之间。此外,在枇杷采摘节期间,广阳镇还将举行广阳民间故事会,民俗杂技、川剧表演、茶艺表演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

《自驾路线》

1.内环高速—茶园立交—通江大道—港口大道—广阳镇回龙枇杷基地。

2.内环高速—茶园立交—茶涪路—迎龙上道口—绕城高速—广阳下道口—回龙枇杷基地。

《乘车路线》

南坪星宇花园乘坐178路公交到茶园交通枢纽站下车,再转乘179路公交到柯家垭口下车,可以顺着路牌步行到回龙村。

五一节重庆摘枇杷的地方-现在重庆哪里可以摘枇杷?广阳镇江南枇杷节隆重开幕,喜欢吃枇杷的朋友可前去采摘,约约约~

标签: 重庆摘枇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