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树咖啡加盟主站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公司简介 上海古树咖啡食品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普陀区未来岛开发区内,公司主要经营:咖啡原料的生产与加工。茶坊原料的配送及各类酒店用品的销售等。公司本着、人强我优、人优我强、人新我特的经营理念和服务宗旨。 公司现拥有一支精锐的管理队伍,一个强大销售网络和一批杰出的营销人才。随着**产品不断扩展投入市场,服务社会,使公司得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今日的公司踏着昨日的辉煌,仍一如既往的注重质量,服务及品牌。

古树咖啡加盟条件1、有真诚而长远的合作态度,在区域内具有一定的渠道影响力;2、熟悉餐饮市场,拥有较丰富的产品资源,在区域内拥有较丰富的渠道资源;3、有比较专业营销队伍负责渠道拓展,*大化实现渠道铺设;4、能充分挖掘自身及渠道各种资源进行充分的宣传**工作;5、能严格执行我方所制定的各项政策。

古树咖啡加盟流程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