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初上更新时间 vip什么时候几点更新?柠檬初上每周更新几集?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柠檬初上更新时间 vip什么时候几点更新?柠檬初上每周更新几集?娜扎与刘恺威齐齐重返大学时光,上演一段*愈系暖心爱情故事——柠檬初上。柠檬初上将在小奇家*播,那柠檬初上更新时间是怎样的呢?来瞅瞅

该剧讲述了一段跨越八年的浪漫爱情故事,于2016年5月9日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上星播出。

霸道总裁”刘恺威在海报中一改往日高冷傲娇模样,化身“忠犬”二十四孝好男友,尽显暖男气质。娜扎俏皮短发,深情依偎在男友身旁,少女初涉情场深陷爱情的甜蜜气息扑面而来。

****平台:乐视、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优酷、搜狐等

柠檬初上更新时间 vip什么时候几点更新?柠檬初上每周更新几集?期待维C夫妇”在暖暖的夏天带来的甜蜜气息。

标签: 柠檬初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