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截止时间-什么时候持续几天截止/结束?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2016伦敦**华语电影节截止时间-什么时候持续几天截止/结束?伦敦**华语电影节已获得中英官方的支持,也将强势助力中英电影合拍。2016伦敦**华语电影节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呢?

伦敦**华语电影节(Chin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London)现中英电影节,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中国驻英大使馆、英国文化协会(BCF)、英国电影协会(BFI)与中国电影海外**公司共同支持的海外规模*大、*具影响力的华语电影节之一。

2016伦敦**华语电影节截止时间-什么时候持续几天截止/结束?从第三届起,伦敦**华语电影节将改在每年的五月份举办。

2016伦敦**华语电影节截止时间-什么时候持续几天截止/结束?2016年5月18日晚,伦敦**华语电影节,即将*热来袭,敬请期待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