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哈尔滨国际社会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展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是中国面积*大的省会城市,远东地区*大*繁华的**化大都市,也是世界四大冰雪城市、中国特大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之一,素有“东方莫斯科”,“冰城夏都”、“天鹅项下的珍珠城”等美称。近年来,我国**加快了城市现代化建设步伐,各地**都为把城市建设为信息化、数字化暨智慧型大都市而努力。

“2016中国哈尔滨**生态智慧城市建设博览会暨社会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展览会”定于2016年4月27日至29日在哈尔滨**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安博会以“智慧安防、平安城市”为主题,

首次将物联网、智慧城市和安防产品紧密联系起来,全面关注安防产品、物联网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应用,打破安防系统的传统思维,拓宽安防行业的应用领域,将安防的多种业务系统进

行智能集中化管理,实现多技术、多系统的融合。使得城市的安防从过去简单的安全防护系统向城市综合化体系演变,让人们享受更加智慧的城市生活,为龙江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展会时间:2016-04-27 至 2016-04-29

展会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301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