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泰国国际自行车展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由泰国观光局(TAT)与NCC展览协会(NEO)共同举办的“International Bangkok Bike”展是泰国**专业的**自行车贸易商展。

近年来在中国**鼓励摩托车产业出口的推动下,使中国渐渐成为了世界上*大的自行车,摩托车生产国之一,远远大于欧美和日本市场。

据统计,在2012年,仅台湾地区就出口了约433万辆价值18亿美金的摩托车。而且泰国的自行车市场也已成型,在过去的五年中,进口自行车已经同比增加20%-30%,尤其是登山车,而城市车和公路车也有15%的增长,约1000万美元,这表示泰国民众逐渐接受了自行车这种健康的休闲运动并需求日益增加,同时因为旅游而带动的自行车租赁业也是一片欣欣向荣的之态。为此则是您进军泰国**市场的**契机!

展会时间:2016-05-02 至 2016-05-04

展会地址:泰国曼谷

标签: 自行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