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时光之旅【谢佳欣结局】谢佳欣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啊?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奇妙的时光之旅【谢佳欣结局】谢佳欣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啊?冻龄女王林心如和**萌主贾乃亮**出演的《奇妙的时光之旅》这部剧未播先红,引得了众多观众的关注。林心如饰演的谢佳欣结局是什么呢?

在人生*辉煌的时期,谢佳欣嫁给了彭博。娱乐圈的复杂和人情冷暖,让身在其中摸爬来源西部 民俗风情网xbf qw .Co m滚打多年的谢佳欣有着太多感慨,内心缺乏安全感,十分渴望家的温暖,期待有个可以供自己依靠的肩膀。

十年之后,因为彭博改变过去产生的“蝴蝶效应”而复活,岁月并未在她脸上留下痕迹,却更加提炼出她**的气质。

这十年来,谢佳欣从没有一刻忘记自己的丈夫彭振东。一直在设法调查丈夫的下落,对她来说,只要**没有丈夫确切的死亡证据,他都会带着希望继续寻找下去。为此她锁闭心门,不给其他人任何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