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尤尼克罗兹葡萄酒加盟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意法尤尼克建立于2011年5月5日,仅仅一年时间,已经在各大地区开了代理店(其中包括广东广州、广东深圳、广东新会、广东开平、广东揭阳、广东珠海、河南南阳、广东小榄、广东石岐、广东东莞、江西南昌、江西赣州等),作为全国总代理的江门,更在江门当地跟数百间酒楼、商行、酒行、企业事业单位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意法尤尼克-罗兹葡萄酒全国总代理(会所),一直致力引进意大利文化,同时专营意大利进口产品。

意法尤尼克罗兹葡萄酒加盟条件一 ,选择合适地段的40~80平方米的门店,门面约5-6米宽。门店*好选址在酒类经营比较集中的地方。 二,专卖店不能经营本公司以外的其他品牌的产品,不可跨区经营。如发现不遵守,公司将立刻终止代理合同。 三,专卖店除经营RAUCCI葡萄酒外,还要求设立专柜销售本公司*家代理的意大利原装进口的特级初榨橄榄油,以增加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四,为**专卖店店的货源充足,*批订购量必须在5万元以上。

意法尤尼克罗兹葡萄酒加盟流程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