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啤酒专卖店加盟主站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啤酒(全国总代理)公司介绍: 天津名饮啤酒有限公司是专业经营原装进口德国**啤酒的连锁经营企业,自公司2008年5月成立以来,**公司已有4家,分别位于天津、河南、四川、湖北;已建立了37家“德国啤酒连锁专营店”,目前我公司在全国范围内不断完善壮大销售网络,诚招全国省、市*家代理,同时公司也在不断地扩充品牌,赋予经销商更大的选择空间和操作平台!天津名饮啤酒有限公司经销的原装进口德国啤酒品种齐全。

德国啤酒专卖店加盟条件1. 免费成为我们的经销商,无需任何**金 。*次合作支持单件发货!价格优势大,垂直进口供货价格,废除中间代理环节,市场透明度不高,利润一般在50%左右。 2. 可以免费成为我们的代理商,负责整个区域地方的销售,公司给予授权书,季度完成我们的任务量返点14%,超出部分按16%。 3. 可以成为我们专卖店法人,公司统一装修,全国统一形象。提高专卖店在当地市场竞争力。

德国啤酒专卖店加盟流程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