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讷河甜菜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讷河市土质肥沃,位于高糖产区,适宜甜菜生产。甜菜的栽培种有4个变种:糖用甜菜、叶用甜菜、根用甜菜、饲用甜菜。作制糖原料的糖用甜菜是两年生作物。甜菜浑身都是宝。甜菜的主要产品是糖。糖是人民生活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也是食品工业,饮料工业和医药工业的重要原料。除生产蔗糖外,甜菜及其副产品还有广泛开发利用前景。

讷河市位于黑龙江省西北部,松嫩平原北端,因讷谟尔河横贯境域而得名。幅员面积6674平方公里,辖15个乡镇2个街道14个农林牧场171个行政村,有汉、满、蒙、回、鄂温克等25个民族,总人口74万。讷河市被称为中国的甜菜之乡。该市土质肥沃,位于高糖产区,适宜甜菜生产。甜菜的栽培种有4个变种:糖用甜菜、叶用甜菜、根用甜菜、饲用甜菜。作制糖原料的糖用甜菜是两年生作物。甜菜浑身都是宝,甜菜的主要产品是糖,也是食品工业、饮料工业和医药工业的重要原料。

根据市场形势需要,讷河市加大了甜菜种植合作社的**力度,使许多参加种植的农户形成了连片种植和 规模经营。到2011年,已经逐步建立起了企业+合作社+农户+基地种植的产业化模式,并形成了制糖企业与农户直接对接,签订甜菜种植订单的新体制,强化 了生产资料落实、技术扶持等措施,为建设甜菜生产基地,打造甜菜糖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去年讷河市甜菜种植实收面积10万亩,收购甜菜26.6万吨。

标签: 讷河甜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