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决赛直播】2016欧冠决赛直播时间几点?哪个台直播欧冠决赛?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欧冠决赛直播】2016欧冠决赛直播时间几点?哪个台直播欧冠决赛?5月28日,“百事欧冠决赛开幕式”将于意大利米兰圣西罗球场举行,来看看详情吧

“欧冠决赛是一个全世界共襄盛举的体育盛事,能在此与大家分享我的新音乐,我非常激动”,艾丽西亚·凯斯表示,“无论你来自哪里、身份如何,这都代表了一种共同的热爱,这样的举措必将载入史册,我很荣幸能够参与这样特殊的开幕式。”

今年,“百事欧冠决赛开幕式”将综合世界**的音乐、娱乐与体育元素,并举办设计和时尚类的庆祝活动,向主办城市米兰致敬。

【欧冠决赛直播】2016欧冠决赛直播时间几点?哪个台直播欧冠决赛?5月28日,百事携手欧足联为欧冠打造魅力音乐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