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冠决赛直播地址及观看指南-欧冠决赛现场直播比分情况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冠决赛直播地址及观看指南-欧冠决赛现场直播比分情况。竞**晋级决赛;皇马能击败曼城吗?期待2015欧冠决赛的重演,马德里德比大战!2016欧冠决赛直播地址

2016年的拜仁还是再次止步欧冠半决赛。不知道是对自己没信心,还是对瓜帅的拜仁没信心,比赛开踢之前就一直在劝慰自己,到了这个阶段比赛输赢都属正常,但真到了这个时刻还是郁结烦闷。只能再次告诉自己:不管怎样生活还要继续,拜仁还在,精神还在!

欧冠二分之一决赛:马德里竞技淘汰拜仁慕尼黑,**马德里淘汰曼城,2015-2016欧冠决赛:马德里竞技VS**马德里。太不可思议了,时隔三年,西班牙马德里市的两支西甲豪门再次胜利会师。

2016欧冠决赛直播地址及观看指南-欧冠决赛现场直播比分情况。

标签: 2016欧冠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