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冠决赛比分几比几?冠军是哪支球队?2016欧冠决赛赛程直播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冠决赛比分几比几?**是哪支球队?2016欧冠决赛赛程直播。2015~2016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决战即将进行.....感兴趣的朋友随小编来瞅瞅详情吧

从*回合赛果看,马德里双雄占据着一点出线先机,球迷期待的曼城VS拜仁、曼城新欢旧爱瓜迪奥拉与佩莱格里尼在欧冠决赛赛场握手交接的一幕似乎要落空了。半决赛次回合,拜仁和曼城能否双双跨越马德里,会师意大利米兰?

曼城*回合在主场的表现令人失望,C罗因伤缺阵,本泽马也因伤下场,但皇马却依然能占据上风。欧战史上,皇马在客场*回合交锋中取得了8次 0比0的比分,其中有7次能晋级下一轮。本赛季欧冠,皇马在主场已取得5连胜,打进18球且一球不失。而且C罗已经回归球队合练,出战次回合应该没有问题。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为了备战这一战,不惜在周末的英超联赛中轮换8人,以至于球队惨败在南安普顿脚下,第4名的位置岌岌可危。

2016欧冠决赛比分几比几?**是哪支球队?2016欧冠决赛赛程直播。曼城现在是众志成城,背水一战。

标签: 2016欧冠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