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四月傅夏结局-傅夏喜欢叶繁星吗?傅夏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繁星四月傅夏结局-傅夏喜欢叶繁星吗?傅夏结局*后和谁在一起了?《繁星四月》力求打造***的“国剧精品”良心之作。来看看剧中的人物结局吧

傅夏:肖寒的外甥,性格浪荡不羁。初次见面时认为叶繁星是谎话女王,却慢慢发现繁星并不像她外表伪装的那样坚强。怦然心动之时得知繁星的男友竟是从小将自己抚养长大的舅舅肖寒!傅夏只能忍痛默默退出。

地下恋情本身就很脆弱,更有叶繁星的复杂身世,以及肖寒的追求者、也是繁星的好闺蜜四月的加入,还有繁星的追求者、肖寒的外甥傅夏的搅合,让这段恋情变得脆不可击。

繁星四月傅夏结局-傅夏喜欢叶繁星吗?傅夏结局*后和谁在一起了?2016年4月26日在无锡开机,敬请期待

标签: 繁星四月傅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