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大王加盟项目介绍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1995年12月12日,上海市长宁区水城路,诞生了永和大王的**家餐厅,也将"24小时不间断经营"这一崭新的经营理念带到了大陆,它改变了许许多多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他们可以在**的任何时候,舒适、惬意的享用美食,也可以在一间清洁、明亮的餐厅中,放心地食用过去熟悉的美味食品-"豆浆、油条、葱油饼、饭团"。

永和大王加盟条件1. 年龄:30至50岁之间 2. 国籍:中国 3. 教育:大专或以上 4. 喜欢餐饮行业,喜欢与顾客及员工交流,有成就自己一番事业的**及与永和大王一起成长的雄心壮志 5. 有3年或以上的跨国企业工作经验,熟悉并掌握人员管理技巧、理解财务报表 6. 有在海外教育或工作经验的、有在连锁快餐店任职店长以上职位经验的(至少在管理岗位3年)优先 7. 能专职致力于餐厅的日常营运管理。

永和大王加盟流程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