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6年高考英语作文预测-2016重庆高考英语作文分析?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2016年高考英语作文预测-2016重庆高考英语作文分析?2016高考的脚步越来越近,对高考英语作文的话题预测也已提上日程,英语学渣们快点看过来呐,今年会出什么样的英语作文呢?

重庆2016年高考英语作文预测-2016重庆高考英语作文分析?The Popular Science Knowledge and Science Technology(科普知识与科学技术)

历史上有很多**,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其中一些改变了世界。依你之见,什么是*重要的**,并说明原因,也就是它起的作用(不少于三点)。80词左右。

重庆2016年高考英语作文预测-2016重庆高考英语作文分析?The Environment around You(周围的环境)

生活在社区里的孩子们生活单调:几乎不认识周围的邻居,没有兄弟姐妹。 社区负责人黄叔叔注意到这个问题,于是向大家征集解决问题的建设性意见。假如你是Li Ping, 请你写一篇80词左右的邮件向他提出你自己的建议。

重庆2016年高考英语作文预测-2016重庆高考英语作文分析?Relationship and Emotional Attitude(人际关系和情感态度)

现在社会普遍对90后有一些误解,认为他们自私、无礼,所以不能很好地与人沟通,那么,作为一名90后学生,你又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呢? 请结合你自己和周围同学的表现,分别列举至少三条优点和两条不足之处进行描述。

重庆2016年高考英语作文预测-2016重庆高考英语作文分析?在平时的英语作业中同学们要多写,掌握写作的思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