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2016高考作文预测分析-高考作文题目预测2016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预测...2016高考作文预测分析-高考作文题目预测2016。又是一年夏天,又是一年毕业季....高考语文作文算是比较花费时间精力的的一部分了,想要语文考得好,*重要之一就是得在作文上下很大的功夫额!这也是很多学子们烦恼的问题,那么今年高考作文大概会出哪方面的题材呢?来瞅瞅

结合近几年高考作文命题趋势,预测10篇作文题目,有需要的家长和同学可以练笔试试。

1、苦尽甘来青橄榄

2、让平凡开花

3、包容决定和谐

4、 生命的格调

5、*好的风景

6、巧借“利器”助成功

7、未雨绸缪,成事之前提

8、世间百味在路上

9、守住自己的灵魂

10、 寻找生命的无限

2016高考作文预测分析-高考作文题目预测2016。那年夏天我们无比憧憬大学,今年夏天,我们无比憧憬那年!预祝各位考生,考出好成绩!

标签: 2016高考作文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