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满分作文题目】2016年高考满分作文点评-高考网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高考满分作文题目】2016年高考满分作文点评-高考网。六月,毕业季,寒窗苦读的学子们,即将迎接人生一个转折点,你准备好了吗?先随小编来多了解了解高考详情吧

阅卷老师不可能对每篇文章都字斟句酌。其实,在多年的评卷磨炼中,老师们早已练就了一套“快速阅卷法”,即“三眼淘汰法”。

小编温馨提示:

1、书写认真。字体工整,不草不连;笔迹清晰,黑白分明;字在格内,大小适中;卷面清洁,不涂不抹。

2、布局合理。头尾短小精悍。开头结尾段字数均应控制在百字以内,否则,头大尾长身子小,比例失调,影响美观。

段落稍微多一点。若段落太少,既不美观又无层次感,更让人觉得满眼都是密密麻麻的字,容易引起视觉疲劳,一般情况下,千字以内文章分成6段左右为宜。

3、选好文体。一般说来,如果写记叙文,运用小标题、日记体、分镜头式等片断组合法写成的文章清爽直观、思路清晰,能给人整体美感的效果,易引起阅卷者的兴趣。

【高考满分作文题目】2016年高考满分作文点评-高考网。今年又会有那些满分作文出炉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