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6【高考零分作文原版】分析...2016年高考零分作文盘点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2016【高考零分作文原版】分析...2016年高考零分作文盘点。高考,网友*关注的话题 之一永远离不开高考零分作文,那今年2016高考零分作文有哪些呢?来瞧瞧

2015重庆高考零分作文:等妈妈的小男孩

**幕:一个刚上车的小男孩请公交司机等一等他妈妈,过了一分钟,孩子妈妈还没到,车上乘客开始埋怨,说母子俩耽误了大家时间。这时,那位腿有残疾的母亲一瘸一拐地上了车,所有人都沉默了。

这感人的场景并不是每**都会上映。特别是在我们大重庆*繁华的解放碑。但此时心情*为此起彼伏的,却是301路的末班车司机。

没有人知道,感动背后的真相,此时的司机也是一知半解,但此刻他的心情很是莫名悲伤。甚至忘记了这位母亲今天发生了什么?他甚至忘记了一瘸一拐的事实!

第二幕:(司机内心世界的描述)

尽管司机每天这个时候都会看到母子二人。但他琢磨着,大概是因为这是驶出繁华闹市的末班车。才会有如此准时的一对母子。

司机偶然听到这个小孩叫做小童。而小童有个习惯,就是上车以后,都会小心翼翼的打开*袋,一个一个数着硬币。从母子的对话当中,司机也听出,母亲居然目不识丁。

司机也曾感到疑惑,一个文盲母亲,每天带着自己的孩子到繁华闹事来做什么?

.........................

重庆2016【高考零分作文原版】分析...2016年高考零分作文盘点。3158小编将在**时间发布高考零分作文信息,敬请关注本站!

标签: 高考零分作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