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六届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第五届中国(北京)**酒店用品博览会(CIHSE 2015),于6月在北京**落幕,展**围涵盖了整个酒店产业链,吸引了来自36个国家的800余家展商,专业观众35000人,展会面积达到 30000平米,达到并超越了预期效果。CIHSE以打造中国第三大酒店用品展为起点,为展商和观众提供展览展示、贸易洽谈的高质量品牌展会。

第六届中国(北京)**酒店用品博览会(CIHSE 2016),将于2016年7月1-3日在北京中国**展览中心举办,展会总展出面积预计35000平米。

届时将有来自**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加入其中。展出范围包括厨房设备及用品、桌面用品、酒店布草及纺织品、酒店IT智能电子产品、清洁设备及用品、客房电器及用品、酒店家具及设计、食品与饮料等。预计观众数量将达到50000人次,同比2015年实现跳跃式增长。观众主要来源包括**酒店、酒吧、餐厅、夜总会、商场、经销商等专业买家。

【展会日程】

开 幕 式:2016年7 月1日

标签: 用品博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