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迭尔冰棍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马迭尔冰棍,是哈尔滨**大街特色冷饮。是马迭尔品牌(Modern)食品之一。由法籍犹太人开斯普于1906年在哈尔滨创建,距今有100多年的历史,其名称“马迭尔”从清朝到**到解放后,一直沿用未改。

马迭尔冷饮是我国*早的冷饮企业的之一,马迭尔冰棍的特点:“甜而不腻,冰中带香”,且无膨化剂,其固化物(牛奶、鸡蛋等)投放比例远高于冰激凌。马迭尔冰棍无外包装,仅两种口味,只限于专营店出售。

到哈尔滨不尝马迭尔冰棍,就相当于到了北京没去长城和故宫,马迭尔冰棍 都会被人说白去一回。这支创牌百余年始终**不衰、无论炎炎夏日还是滴水成冰的三九天都有人****的小冰棍儿,几乎成了哈尔滨的象征。据说,仅在**大街,马迭尔冰棍每天销售就达一万多根。

标签: 马迭尔冰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