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宋仲基是哪一期?快乐大本营宋仲基什么时候几月几号播?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快乐大本营宋仲基是哪一期?快乐大本营宋仲基那期什么时候几月几号播?5月11日,宋仲基&贾玲录制快乐大本营,太阳的后裔和“月亮的女汉子”......这画风太美,你期待吗?

这两天,“宋仲基 快乐大本营”持续出现在微博热搜中。记者发现,多个微博娱乐爆料大V均发布了这一消息,凭借《太阳的后裔》大*的宋仲基将与演员贾玲一起录制节目。

5月11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录制;5月13日,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播出;5月14日,中国粉丝见面会北京站……本周要被老公承包了!!

自打《太阳的后裔》播出后,宋仲基可谓红到炸裂,成为多个品牌的代言人。根据公开行程,宋仲基5月14日还将在北京举行粉丝见面会。

快乐大本营宋仲基是哪一期?快乐大本营宋仲基那期什么时候几月几号播?验证老公人气的时刻到了......

**阅读:

2016想不*都难

天天**店店*

创业***谁干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