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夜行诺一演的谁?锦衣夜行诺一刘涛演的什么角色?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锦衣夜行诺一演的谁?锦衣夜行诺一刘涛演的什么角色?据悉,诺一将到《锦衣夜行》剧组当一回临时演员哦!那是萌到不要不要的!来看看诺一怎么“打酱油”咯!

混血小王子穿着戏服,还真是又帅又萌!不知道到时候电视剧《锦衣夜行》播出的时候,刘诺一、刘涛及胡军的戏份是否会保留,我们拭目以待吧。

此次诺一之所以去《锦衣夜行》打了回酱油,还真是全看在胡军“老相好”刘涛的面子上。原来,在本期节目中,“换爸爸”环节将会再现,而诺一自然是跟了“新爸爸”胡军,曾与胡军一起主演《天龙八部》的刘涛,也友情参加了本期节目的录制。

锦衣夜行诺一演的谁?锦衣夜行诺一刘涛演的什么角色?客串客串,不是主角啊,很是期待锦衣夜行!

标签: 锦衣夜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