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肖小军喜欢刘婷还是韩露?肖小军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肖小军喜欢刘婷还是韩露?肖小军结局和谁在一起了?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肖小军是一个叛逆少年,机灵调皮,一往无前性情中人,他的结局什么呢?

郑恺(Ryan),1986年4月1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200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2010 年凭借主演《单身公主相亲记》、《杜拉拉升职记》、《一一向前冲》等一系列都市偶像剧崭露头角,同年获得风尚中国榜年度风尚影视新人奖。

刘婷离异,并仍然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打拼,而肖小军则变成了年轻有为的高富帅,此时的肖小军在成功后一直没有忘记刘婷。

毕业之后各奔东西的肖小军和刘婷在机缘巧合之下再次相遇在都市职场之中两人的感情看似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却因肖小军的坚持而逐渐有了交集。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肖小军喜欢刘婷还是韩露?肖小军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刘婷肖小军在一起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