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鼎奖影帝】2016第19届华鼎奖影帝是谁?胡歌还是霍建华?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华鼎奖影帝】2016第19届华鼎奖影帝是谁?胡歌还是霍建华?第19届华鼎奖提名完整版名单,胡霍争影帝?2016第19届华鼎奖影帝随小编来预测咯

据悉,第19届华鼎奖•凯迪拉克之夜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将于5月21日在成都华侨城隆重举行。

华鼎奖自2007年创设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至第19届,凭借其扎实严谨的评奖机制和公平、公正、**的百姓公信力及众口铄金的华鼎品牌*大影响力,深得全国观众的支持与厚爱,足迹遍及中国。

国民坏叔叔黄渤,将与胡歌、霍建华、王凯、吴秀波一众型男同台竞逐分量极重的中国电视剧百强*佳男主角,从来都不拼“颜值”的他,这回看来要拼“言值”了。

【华鼎奖影帝】2016第19届华鼎奖影帝是谁?胡歌还是霍建华?2016第19届华鼎奖影帝花落谁家,在观众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