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灵异事件直播】斗鱼灵异事件是怎么回事?哪有视频?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斗鱼灵异事件直播】斗鱼灵异事件是怎么回事?哪有视频?昨晚,来自日本女主播玉树灵风在斗鱼直播时,发生了令人惊悚的一幕........网友们包括这位主播都给吓尿了!你看了吗?来看看这斗鱼灵异事件吧

斗鱼直播发生这一幕,表示自己看了截图也吓了一跳,对于这诡异的一幕你怎么看?

当晚,有网友观看她直播的时候,发现本人和镜子里面的背影**不同步,人没有转头,而镜子里面的成影就转头了,这让小游瞬间毛骨悚然,想起了...某些日本恐怖片情景。

有网友说可能是她旁边还有一个人同时直播,是女主播故弄玄虚,但女主播随后在微博澄清

【斗鱼灵异事件直播】斗鱼灵异事件是怎么回事?哪有视频?不管怎么样,如果当晚谁看到这样的场面,肯定会吓个半死。

标签: 斗鱼灵异事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