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艺术大赏 太阳的后裔/2016百想艺术大赏太阳的后裔获奖了吗?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百想艺术大赏 太阳的后裔/2016百想艺术大赏太阳的后裔获奖了吗?2016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公布入围名单,入围的肯定少不了人气*爆的《太阳的后裔》咯!那太阳的后裔会获奖吗?随小编来看看吧

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将于6月3日晚20:30(韩国时间)在*尔庆熙大学和平礼堂举行颁奖礼。

百想艺术大赏开始了*热的提名与投票,入围的电视剧有《六龙飞天》《太阳的后裔》《SIGNAL》《她很漂亮》以及《请回答1988》。而与此同时,宋仲基和刘亚仁同时入围男主角。

百想艺术大赏 太阳的后裔/2016百想艺术大赏太阳的后裔获奖了吗?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百想艺术大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