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初上【孙妮结局】孙妮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柠檬初上【孙妮结局】孙妮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孙妮,一个时尚的职场女神,喜欢左再骏.....她的结局会是怎样的呢?来瞧瞧

她性格开朗活泼,是一个时尚的职场女神。她是左再骏大学的同学,因为喜欢左再骏而来到上海对其展开了猛烈的爱情攻势,不管结果如何,至少她努力过。

正是她的存在,才能让小檬看到了自己的内心,却又不敢正视自己对左再骏的感情。正是她的到来,才让郑磊看到了小檬内心喜欢的人究竟是谁而选择了退出。

孙妮的饰演者张杨果,1985年4月18日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女主持人、演员,毕业于上海海事大学旅游管理专业。2005年,报名参加安徽卫视《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的比赛,获得全国第四名、*上镜奖;同年,成为安徽电视台《剧风行动》等节目主持人。2008年,被提名“中国电视*具潜力主持人奖”。

标签: 柠檬初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