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椒样薄荷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同江市椒样薄荷生产基地位于同江市南部,同三公路东侧,计划建设椒样薄荷种植面积1万亩,建设机电27眼,购置喷灌设备15台套,购置薄荷加工设备80台套,项目投资295万元。

椒样薄荷的*终产品是薄荷油,广泛应用于食品、化妆品和药品行业,国内外市场销售状况良好,由于全国目前只有新疆和我市种植,产品市场供不应求。

椒样薄荷油由于性凉味辛,可用做驱风药和芳香健胃药,也可用做化妆品、糖果、酒类和清凉饮料等,还可用在医药上作清凉解表药,*疗外感发热、头痛、眼红、咽喉肿痛、口疮牙痛,皮肤瘾疹、疮疥等,原油一般用于提取薄荷脑,制作薄荷系列香料,少部分用作饮料、牙膏、牙粉等的香料,用做医药上的***等。

标签: 椒样薄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