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翡翠恋人沈晨曦结局 沈晨曦结局最后有没有跟白洛寒在一起啊?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剧透...翡翠恋人沈晨曦结局 沈晨曦结局*后有没有跟白洛寒在一起啊?作为《克拉情人》的姊妹片,翡翠恋人还未开播就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再加上郑爽李二硕这等高颜值,更是引来一**粉丝期待,来看看翡翠恋人详情吧

沈晨曦从单纯简单的富二代到励志女神,经历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她一步步成长,渐渐明白在这个世界中每个人都无法简单地活着。终于,她学会了理智分辨爱恨,勇敢承担起家族的使命。

剧中沈晨曦、白洛寒一起寻找宝藏的过程中发现白洛寒和沈晨曦惊人的身世。白洛寒和沈晨曦陷入身世和爱情的爱恨选择中痛苦不堪。

不过在一次**中两人慢慢的成长起来,而相爱的人怎么都不会分开,所以小编认为白洛寒和沈晨曦*后是会在一起的。

剧透...翡翠恋人沈晨曦结局 沈晨曦结局*后有没有跟白洛寒在一起啊?任何手段没能阻止白洛寒和沈晨曦之间的**,结局俩人还是走到了一起!

标签: 翡翠恋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