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恋人林云染结局 林云染结局最后跟谁在一起了?白洛寒喜欢林云染吗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简述】翡翠恋人林云染结局 林云染结局*后跟谁在一起了?白洛寒喜欢林云染吗?《翡翠恋人》中满腹心机的海龟美女设计师林云染,深深爱恋着白洛寒,不断的伤害沈晨曦。这样的角色会有一个什么样的结局呢?来瞧瞧

林云染是大英珠宝公司董事长的千金,但,由于是庶出,林云染从小就缺乏安全感,内心极度自 备的她一直深深爱恋着白洛寒,林云染为了得到白洛寒可以不惜一切,甚至伤害沈晨曦。

大家非常想知道翡翠恋人中饰演爱耍心机林云染这一角色的扮演者 是谁,剧中陈姝饰演的林云染是一个既有美貌又具智慧的海归富二代。

翡翠恋人林云染结局 林云染结局*后跟谁在一起了?白洛寒喜欢林云染吗?她是克拉恋人里的方文熙~她是翡翠恋人里的林云染,期待ing !

标签: 翡翠恋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