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恋人白霜凌结局-白霜凌结局是什么?白霜凌和谁在一起了?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翡翠恋人白霜凌结局-白霜凌结局是什么?白霜凌和谁在一起了?翡翠恋人中,白霜凌也是个难缠的角色,白霜凌将与沈晨曦发生了许多戏剧性的故事.....那她的结局?

白霜凌,白家三**,作为白家*小的女儿自幼便深得两个哥哥的宠爱,从法国学成归来后回到翠城帮忙打理家族的事业,是一位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新时代女性。

白霜凌虽然是女强人但也有可爱的一面,由于从小就和哥哥白洛寒一起长大,在白洛寒恋上沈晨曦后,因为“吃醋”而与沈晨曦发生了许多戏剧性的故事。

翡翠恋人白霜凌结局-白霜凌结局是什么?白霜凌和谁在一起了?据悉,翡翠恋人将于11月播出,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