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免费景点】2016中国旅游日免费景点有哪些地方?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旅游日免费景点】2016中国旅游日免费景点有哪些地方?2016中国旅游日即将来临!这个季节适合于游山玩水,2016中国旅游日免费约吗?来看看哪些景点免费咯!

第六个“5·19中国旅游日”将至,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我市推出了一系列旅游惠民活动,以门票半价、两人同行一人免票等优惠居多,由于5月19日当天是周四,不少景区还贴心将优惠活动延续到了21日。

各大旅游景区、餐饮店等旅游企业,在5月19日纷纷推出让利优惠措施。5月19日当天大连小水口森林公园、老铁山景区、祈祥园景区免票;鞍山少帅陵旅游风景区当天免费开放;阜新大清沟风景区、千佛山景区、三塔沟景区、永灵奇石博物馆、海州露天矿国家矿山公园;辽阳核伙沟风景区、龙峰山风景区、广佑寺景区;铁岭莲花湖湿地公园;朝阳清风岭、千佛洞、槐树洞、劈山沟、朝阳玉润鸿乾景区、辽宁天秀山森林公园、中国清代蒙古王陵景区、鸟化石地质公园、牛河梁红山文化遗址公园、大黑山景区、凉水河湿地景区;盘锦红海滩、鼎翔生态旅游区、辽河口红海滩旅游区、华原葡萄酒庄、上口子民俗村、七彩庄园等景区免票。

标签: 中国旅游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