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免费半价优惠的景区-中国旅游日优惠景区是哪些啊?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519中国旅游日免费半价优惠的景区-中国旅游日优惠景区是哪些啊?还有两天,我们将迎来第6个中国旅游日,在2016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会有哪些景区有优惠呢?小编带您来瞧瞧

5月19日当天实行半价优惠的景区有:大连金龙寺森林公园、本溪龙溪谷景区、阜新海棠山风景区、瑞应寺;铁岭蒸汽机车景区、城子山;葫芦岛葫芦山庄等;其它推出优惠促销的景区有:沈阳花果山神秘谷、仟睿达水上世界、马耳山风景区联合推出八大景区套票优惠;大连安波鸿缘温泉山庄推出客房和温泉门票优惠,大连金石滩旅游集团、成园温泉山庄、香洲旅游度假区;本溪桓仁域内景区、东风湖旅游度假村等景区推出70余项打折优惠活动,让旅游业的发展成果更多惠及百姓大众。

山海台州,美景众多。天台的天台山、仙居的神仙居、温岭的长屿硐天、玉环的大鹿岛……一到假期,这些旅游景区总能引来大批游客。

519中国旅游日免费半价优惠的景区-中国旅游日优惠景区是哪些啊? 5.19中国旅游日,约起!

标签: 519中国旅游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