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旅游日上海-2016中国旅游日上海哪些景区景点酒店优惠?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旅游日上海-2016中国旅游日上海哪些景区景点酒店优惠?5月19日就是中国旅游日 ,这样的日子,不出门游玩真的好吗?小编为你送上2016中国旅游日上海景区景点酒店优惠大餐,赶紧收好。

上海市旅游局在5月19日当天将推出主题宣传活动,开展公益惠民旅游宣传、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包括有:

亮点一:全市58家景点半价优惠

亮点二:旅游资源图片联展,现场倡议文明出行

亮点三:国内*个流行美声组合“Vocal Force力量之声”将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用美声与流行唱法跨界融合的方式现场演唱歌曲《我们的上海》,他们是海派文化、古典艺术与时尚融合的一张上海人文名片。

亮点四:两大活动联手,此次中国旅游日恰逢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开幕*日,两大活动启动仪式一同举行,来自**50个国家和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业内外人士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2016中国旅游日上海-2016中国旅游日上海哪些景区景点酒店优惠?还有很多的免费观赏的景区哦,小伙伴们走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