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016欧洲杯结果比分几比几?欧洲杯直播视频哪里有?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直播】2016欧洲杯结果比分几比几?欧洲杯直播视频哪里有?再有不到一个月时间,2016年欧洲杯就将在法国开幕,期待他们在法国**另一个让人难以忘记的夏天。

欧洲杯*次扩军到24支球队。抽签球队分为4档。东道主法国自动进入A1位,其他种子队是卫冕**西班牙和德国、英格兰、葡萄牙、比利时。

第2档有意大利、俄罗斯、瑞士、奥地利、克罗地亚、乌克兰;

第3档有捷克、瑞典、波兰、罗马尼亚、斯洛伐克、匈牙利;

第4档有土耳其、爱尔兰、冰岛、威尔士、阿尔巴尼亚、北爱尔兰。其中阿尔巴尼亚、冰岛、北爱尔兰、威尔士是*次打进欧洲杯决赛圈。

【直播】2016欧洲杯结果比分几比几?欧洲杯直播视频哪里有?06.11 03:00 2016欧洲杯,你准备好了么?

标签: 2016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