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晓玲结局-城晓玲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微微一笑很倾城晓玲结局-晓玲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微微的室友,被称为小富婆的城晓玲是谁演的呢?来瞧瞧。

微微的室友,被称为小富婆。男友是同为计算机系篮球队员的大钟。

秦语,1991年12月7日出生于湖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湖南大学表演系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青春偶像剧,由林玉芬执导,郑爽、杨洋、毛晓彤、白宇、牛骏峰、郑业成、崔航等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一对大学风云人物肖奈与贝微微在游戏中相识,在现实中见面,然后相爱的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